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体验 “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7-10-10 1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代企业家教育培养工作,提高我市新生代企业家参政议政意识和热情,日前,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肖华带领20余名新生代企业家代表赴市行政服务中心,体验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柏雄接待了新生代企业家一行。     

新生代企业家们在高柏雄主任的引导下,首先走访了各个行政办事窗口,“零距离”体会了一次办事感受。座谈会上,高柏雄就“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最新成果作了介绍。他指出,市行政服务中心作为绍兴“最多跑一次”的牵头部门,紧紧围绕集中率、即办率、实现率、满意率这“四个率”展开工作,践行一线服务、容缺服务、一窗服务“三大服务”工作,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了显著成绩。

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就企业注册方面、环保审批、项目审批等方面的改革成果与在座领导和企业家作了分享。

行政中心领导的发言引起了在座的企业家们的极大兴趣,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绍兴市新企联副会长、浙江开普特氨纶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柏松,浙江悦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游黎威、浙江通达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章勇坚等新生代企业家分别就咨询服务收费情况、网络办公资料的真伪辨别,数据库、信息联通等问题询问了相关情况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钱肖华对市行政服务中心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由衷地表示了感谢。他强调,绍兴的“最多跑一次”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各相关部门十分重视此项工作,作出了卓有成效的改革实践。窗口工作人员便民意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真正将改革工作落到了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