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绍兴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冯志礼部长在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7-04-25 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4日晚上,绍兴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省委统战部长冯志礼近日在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黄文刚主持会议,部局领导钱肖华、何国梁、陈秋平、张卓炯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讲话

        在传达学习讲话精神后,叶卫红指出,冯部长在绍调研时的讲话,既肯定了我市统战工作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也对我市统战工作提出了抓好“政治引领、目标定位、资源转化、创意创新、唱响亮点和锻造一支有情怀的统战干部队伍”的要求,为我市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

        叶卫红要求,贯彻落实冯部长的讲话精神,重点要突出三个方面。一要进一步完善思路、落实举措。要紧紧围绕《全省统战工作考评办法》和我市统战工作特色特点,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切实突出重点难点,全面依托平台载体,大力加强资源整合,科学分解工作职责,创新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方法科学、成效明显。二要进一步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一方面,要坚持用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不足之处,确保找准“差距”症结,摸清“短板”底数;另一方面,要坚持用看齐意识拉高标杆、提升标准,努力把“短板”拉长、“差距”缩短,变成“跳板”和优势,进而促进工作。三要进一步打造品牌、创造亮点。要全面整合绍兴历史文化悠久、统战资源丰富和载体平台较多的统战优势,重点突出绍兴统战工作在乡贤文化、新生代企业家助推发展和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内外部监督等工作,切实抓好绍兴统战工作文化融合、资源整合和创新创特等文章,全面讲好绍兴统战工作“好故事”、唱响绍兴统战工作“好声音”,努力打造绍兴统战工作新品牌、新特色和新亮点,进一步为全省统战工作贡献最大限度的绍兴力量和智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