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嵊州市知联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7-04-25 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3日,嵊州市知联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嵊州宾馆召开。嵊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孔志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嵊州市知联会会长钱群飞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在巩固理想信念上坚定有为;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在推动参政议政上善谋善为;三要在坚持尽责担当,在开展社会服务上积极敢为;四要坚持规范运行,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奋发有为。

        会议强调,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是时代赋予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战略任务,知联会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党与党外知识分子“连心桥”、党外人才基地等职能作用,从优化组织机制、运作机制、监督机制三方面入手提升整体工作合力;统战部门要从增强联系、反映情况、掌握政策、协调关系、搞好服务、创设载体和举荐人才七个方面更好地服务于知联会建设。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并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曹伟博士后为全体会员作了《关于当代中国多党合作制度》的辅导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