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组织各党小组专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7-05-22 1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后,部(局)机关党总支各党小组积极贯彻落实动员部署会精神,相继召开党小组会议专题学习《部(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部署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小组会议。

 

        在党小组专题学习后,叶卫红指出,一要增强党员意识。要从重温入党誓词、按月足额通过“智慧党建”平台自觉缴纳党费等工作,不断增强每位党员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党员意识。二要加强阵地建设。要加强党员活动室建设,通过七一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促进党员及时了解支部工作和中央大政方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三要从高处谋划,低处着手,务实推进,切实提高党支部工作的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利用“同心党建”和“评书会”这两个品牌建设,扎实推进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把学习成效和实际行动真正落到实处。

 

        在各党小组会议上,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将思想建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利用党支部研讨学、党小组自主学等方式,从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向联系实际真学、真懂、真用转变,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成效,不断创造统战工作绍兴经验、绍兴特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