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越城区知联会举行“越文化推广基地”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7-05-04 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9日上午,越城区知联会“越文化推广基地”授牌仪式在书圣故里景区隆重举行,同时,“相约书圣故里 传承古越文化”活动正式启动。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烨雷、书圣故里管委会主任娄建成、越城区知联会会长谷丰出席活动。

 

        “相约书圣故里 传承古越文化”是越城区知联会联合书圣故里景区开展的推广和传承越文化系列特色活动。活动包括吟诵展演、汉文化展示、越菜展示、中医养生讲座、爱心义卖、香袋制作、手绘团扇等。活动中,身着汉服的表演者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居民驻足观看,吟诵表演和汉文化展示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越菜展示摊前排起了长队,绍兴传统美食鱼圆、手工印糕、乌豇豆糕等深受欢迎;团扇义卖现场,画家们泼墨挥毫,用精心创作的作品奉献爱心;“知心知意”爱心义卖活动现场更是火爆,桌子上摆满了玩具、文具、书籍、植物等义卖物品。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筹集义卖款5033.1元,下一步将通过相关渠道进行捐赠。

 

        越城区知联会表示,将以书圣故里景区为服务基地,加强会员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各行业会员优势,开展越文化推广、讲座论坛、志愿服务等活动,在加强会员间交流与互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越城区知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绍兴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