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全市工商联(总商会)会议在新昌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7-09-17 08:5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绍兴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会议暨科技创新培训班在新召开。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何小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王敏慧,副县长方维炯及各区、县(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方维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昌科技创新试点工作相关情况,五洲新春、美盛文化、捷昌驱动三家企业分别作科技创新、文化创意先进经验介绍。近年来,新昌县紧紧抓住省级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以“创新强县”为引领,通过抓政府服务、主体培育、平台建设、产学研协同创新、人才集聚等方式,经济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产业升级步伐不断加快,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大幅提升,环境质量逐年改善,形成了“小县大科技”的工作模式,科技投入、科技产出、创新环境等指标均居全省前列。在听取相关介绍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科技发展大势,注重创优政策环境,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推动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何小玲充分肯定了新昌的科技创新成果,希望与会人员把新昌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加强对接沟通,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