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新昌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努力干好2018年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8-01-15 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8日,新昌县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全会精神,系统谋划2018点特色工作、创新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仲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分管部长和科室汇报交流了2017年工作和2018年思路,畅谈做好统战工作的感想体会。大家的发言奋斗方向明确、规划路径清晰、重难点有侧重。

      王仲林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工作,党外干部实现应配尽配,宗教执法力量明显增强,特色工作有创新有亮点,信息工作充满活力。新时代新征程,大家要戒骄戒躁、摸清短板,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补齐拉长短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