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上虞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8-01-15 10:34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5日上午,上虞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的讲话精神,回顾交流了2017年统战工作情况、经验做法、短板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统战工作思路。

  会上,上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潘超英传达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潘超英部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统战工作成绩,面对取得的成绩,全体机关干部要戒骄戒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用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能力水平,更坚定的政治意识做好新一年的统战工作。新的一年,全区统战工作要按照“抓基础、定标准、建示范、促规范、出亮点”的工作基调,认真查找自身短板,对标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上级统战工作部署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推进,主动对接,积极作为,为统战事业和全区中心工作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