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绍兴市 “双百村结对行动”精准帮扶落实落细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8-12-11 14:49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4日,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何国梁、副局长张卓炯以及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袁海峰等一行5人,再次来到龙泉市3个民族村一一踏看帮扶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八都镇和小梅镇长对乡村振兴项目作了情况介绍。何副部长在听取项目介绍和龙泉市委统战部前期的工作介绍后,要求结对工作要把握三个必须:一是必须要有项目,二是项目必须可行;三是资金必须安全。绍兴市委统战部派驻纪检组长袁海峰全程参加调研活动,并要求两地统战部门要牢固明确结对工作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点领域,核心是削薄,要对全过程监督,要保障帮扶资金的安全性,拨款的流程要严格按照规则进行。

龙泉市统战部副部长、局长许积高以及八都镇、小梅镇领导全程陪同考察调研,龙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达伟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