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绍兴市新企联2018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8-12-12 1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1日,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三次理事会暨“新时代 新作为 新发展”2018年度会议在绍兴顺利召开。

来自全市120余名新生代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回顾总结新企联过去一年工作成果,部署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文刚,市环保局局长张永明等领导出席。

会上,叶卫红代表绍兴市委致辞,她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车俊书记、马卫光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充分肯定了绍兴市新企联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叶卫红指出,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两年多来,在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目标,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新生代企业家教育培养,促进绍兴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叶卫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新生代企业家要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努力成为爱国敬业、诚实守信、创业创新、担当奉献的模范。

绍兴市新企联会长陈滨代表协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我们隆重召开以“新时代 新作为 新发展”为主题的年会,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经济新常态下,继承传承,开拓创新,吹响新时代绍兴民营经济再创辉煌、再立新功的奋斗号角,为助推绍兴民营经济发展赋予更加深远的意义!

会议还特别邀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伟教授为新生代企业家讲授《当前宏观经济与企业选择》,并与新生代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