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8-12-20 15:05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8日上午,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习近平指出,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习近平指出,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发挥和增强我国制度优势;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增强我国综合国力;必须坚持扩大开放,不断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必须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直播后,全体党员干部满怀激情,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刻理解把握领会总书记讲话中蕴含的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践行新使命,履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切实履行好凝心聚力,服务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职责,为绍兴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