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徐乐江来绍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8-04-03 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0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率调研组来绍就践行“军民融合”展开深入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小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肖华,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上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奇洲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上虞区,徐乐江实地考察了解卧龙集团生产状况、规模增长、科研成果、装备研制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交流中,徐乐江对卧龙集团重视科研投入、勇于创新突破,主动拥抱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表示肯定。他表示,卧龙集团基础雄厚、技术先进,军民融合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强化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不断加大军民科技交流合作与成果转化力度。  

    

  

   在新昌县,徐乐江一行实地参观了万丰通航机场、武装展厅、科技博物馆及智慧工厂,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爱莲关于万丰“十三五”发展战略、开展军民融合的情况汇报及党建文化的介绍。

  徐乐江高度赞赏万丰集团在党管武装、军民融合等方面作出的突出成绩,万丰集团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结合起来,以党建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以党建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国推进非公企业党建提供了样本。

  徐乐江在座谈会上指出,民营企业是实现武器装备建设创新超越的一支新生力量,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生力军,要进一步发挥融合优势,深化融合成效,开启一个军民协同兼容发展的新时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