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来绍兴调研乡村环境综合治理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8-04-09 11:5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8-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率队到绍兴调研“乡村环境综合治理”。

调研组先后视察柯桥区香林村、棠棣村,诸暨市枫源村、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重点聚焦村庄在垃圾治理、污水处理、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29日上午,调研组与绍兴市委、市政府在诸暨召开“乡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就绍兴乡村环境综合治理汇报材料提出了若干问题,现场市农办、市建设局等工作人员进行解答。

武维华主席在讲话中对绍兴乡村环境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通过这两天走走看看,心中增加了把乡村环境治理好的信心。对于乡村环境治理,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垃圾、污水处理的规划一定要有前瞻性,避免资源浪费,杜绝走“大拆大建”的老路。二是环境治理的核心是发动群众,宣传部、各类媒体要做好宣传,让环境治理深入老百姓心中。三是浙江要发扬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重视创新驱动,用自己的创新技术,解决环保难题。

在绍期间,武维华主席会见了中共绍兴市委会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市长盛阅春、九三学社绍兴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