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重庆市南岸区委统战部一行来我市调研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8-05-11 10:32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9日,重庆市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梅泽波带领该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12人,来我市专题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国梁,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爱霖,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静等陪同调研。

南岸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市民革“党员之家”,实地调研了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和柯桥区民盟基层委。参观考察中,大家对我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硬件设施建设和各项活动组织、各种作用发挥等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何国梁副部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围绕“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探讨,一致表示要加强两地交流联系和相互学习,携手提高两地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