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谢辉来虞考察调研乡贤统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8-05-02 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6日,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谢辉一行来虞调研乡贤统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李小平、办公室主任科员胡方亚参加调研。上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潘超英,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任中华,副部长张钧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行考察了上虞区乡贤广场(乡贤馆),详细考察了上虞乡贤统战各项工作措施,谢辉指出,上虞人杰地灵,乡贤辈出,统战部要充分利用这一先天优势,有效挖掘乡贤资源,特别是要发挥乡贤在乡村治理、乡村振兴等基层统战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将上虞乡贤统战工作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统战金名片。

  之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上虞e游小镇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教育实践基地——E创园,在E创园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上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四大阵地建设、公益之家建设、制度建设、长效管理制度等工作,谢辉要求,作为绍兴市首家成立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上虞统战部继续保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优势,做好各项活动特别是公益活动的档案台帐整理工作,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