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叶卫红赴越城区专题调研统战基地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8-05-21 18:19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赴越城区专题调研统战基地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国梁,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姿琴陪同调研。

叶卫红首先到府山街道统战工作基地开展调研,重点了解基层党派综合服务站工作。王姿琴作了专题汇报,提出下一步将重点从党派综合服务站、非公企业统战工作联络站等“七项建设”来加强越城区的统战基地建设,从而进一步提升越城统战工作水平。叶卫红充分肯定越城区根据自身实际开展基层党派综合服务站的创新实践,认为越城区的统战基地建设有成效、有亮点、有特色,并对党派综合服务站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

随后,叶卫红走访了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企业统战工作联络站,与统战对象亲切地交流座谈,了解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有关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工作,乐观生活,为企业发展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叶卫红还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