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青春飞扬 80余名香港青年赶赴绍兴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8-08-02 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5日至27日,80余名香港青年来我市开展参观交流。他们参观兰亭景区,参加仿古曲水流觞结合扇面描红的书法创意活动;参观书圣故里(含蔡元培故居)行礼敬先贤;参观大禹陵景区,缅怀先祖传承大禹精神;参加港澳青年实习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并和绍兴青年展开面对面交流互动;参观鲁迅故里(百草园、三味书屋、鲁迅纪念馆),追寻一代文豪的足迹;参观中国黄酒博物馆,欣赏酒道演出 (DIY彩绘花雕酒);参观龙华寺、兜率天宫,感悟厚重的佛教文化。

  

   叶卫红在欢迎晚宴上代表中共绍兴市委、绍兴海外联谊会对香港青年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绍兴的历史、区位、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做了生动地介绍。叶卫红表示,香港和内地青年都是“龙的传人”,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香港青年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绍兴文化,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青春飞扬·2018香港青年浙江行”活动由浙江与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联合举办,是浙江省“万名香港青年浙江行”计划的重要部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