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上虞区新生代企业家赴美高端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8-09-20 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5日,上虞区新生代企业家赴美高端培训班在美国纽约正式开班,全区20位新生代企业家精英参加为时15天的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委党校联合组织,为上虞区新生代企业家第一次赴美集中培训,也开了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组织赴国外开展集体高端培训的先河。上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超英参加赴美培训行前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15天培训中,学员们将在哈佛大学、沃顿商学院学习相关精英定制高管班课程,并考察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西点军校、洛克菲勒家族庄园,出席中美投资交流会,并赴上虞新生代企业家章建东在美企业开展考察交流。

  在美期间,全体学员还将赴硅谷参加“2018娥江英才大赛”美国站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