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民宗委领导来绍新年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9-01-11 15:5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省民宗委莫幸福副主任一行专程来到绍兴市,实地慰问市佛协会长净芳法师、市基督教“三自”主席任洁芳牧师、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夏洁牧师,越府大厦和笛扬路746号两个穆斯林临时礼拜点的教职人员优秀代表等宗教界代表人士。绍兴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吴军、丁新潮等参加慰问和座谈。

莫幸福副主任代表省民宗委向各宗教界代表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详细了解各团体、场所的管理和运行等基本情况,并与大家亲切座谈,要求各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要带领信众坚定不移地走爱国爱教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要争当正言正行的表率,要充分发挥好政府同信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担当起服务社会的责任,积极发挥正能量,自觉抵制渗透,为整个浙江乃至国家的稳定、团结、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宗教界各代表人士衷心感谢省民宗委领导的亲切关怀,同时汇报了各自工作的有关情况。各宗教界代表人士表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重视,离不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表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

据悉,至此传统春节来临前,省民宗委领导分片走访宗教场所和礼拜点,慰问负责人及宗教教职人员,对于增进相互了解和促进宗教和谐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