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10-16 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利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时间,组织全组党员干部开展了“初心之行”现场教育活动,走进绍兴周恩来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参观主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

  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满怀深情重温了周总理生平事迹,观看周总理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通过实物、图片、文字等方式对周总理的“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形象有了更深切的感悟。在周恩来总理铜像前,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这次现场教育活动,为纪检监察组的每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教育,内心深处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认识更加深刻,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