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绍兴市慈联会再次为绍兴8家民间救援组织提供救援装备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11-28 12:40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5日下午,绍兴市炉峰禅寺慈善联合会“炉峰慈联·正能量”专项基金“为爱护航”项目捐赠仪式在炉峰禅寺五门牌坊前隆重举行。绍兴市8家民间救援组织总共得到31万元的救援装备。去年,绍兴市慈联会已向2家民间救援组织援助了救援车。

 近年来,绍兴市炉峰禅寺慈善联合会致力推动绍兴佛教公益慈善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发展,累计开展助医、助学、助老、助困、助残等慈善公益活动280多场次,受益人数1.5万多人次,先后设立“炉峰慈联·正能量”“炉峰慈联·大病救助”“炉峰慈联·天天向上”三个专项基金,规模达到507万元,累计救助支出1300多万元,倡导成立15家“慈善文化基地”,会员从初期的500多人发展到近2700人。

绍兴市炉峰禅寺慈善联合会被绍兴市慈善总会授予“绍兴市慈善文化基地”,并先后荣获中国红十字会功勋奖、浙江省助残先进集体、5A级社会组织、绍兴市红十字“博爱功勋单位”、抗癌爱心单位等荣誉称号。慈联会会长净芳于近日获评“浙江慈善奖”慈善楷模奖,是全浙江省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宗教界人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