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绍兴市青年企业家传承与创新专题研修班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12-16 16:43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0日至13日,由绍兴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在越商大学堂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绍兴市青年企业家传承与创新专题研修班,全市共20余位青年企业家参加并前往深圳学习考察。

研修班邀请有关教授围绕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的产业发展趋势与新机遇、企业创新经营与核心竞争力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并赴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授课,有关负责人讲解企业自主创新之路的成长经验、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转型的发展机遇。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专程前往莲花山顶广场,敬献花篮、瞻仰铜像,饮水思源、不忘来路,表达对改革开放总设计师小平同志的无限敬仰,并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现场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

通过学习,学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