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开展扶贫帮困 “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12-25 1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新昌县双彩乡大安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长袁海峰,新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仲林参加活动。  

 

慰问组分别在黄浙平、袁海峰带队下,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40户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年货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慰问组还在大安村文化礼堂开展暖心服务:书法家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医生为村民测量血压、解答疑问,并宣讲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

   慰问结束后,黄浙平一行与乡镇、村委两级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大安村发展现状、当前存在矛盾问题的介绍,并就下一步帮扶交换意见。黄浙平表示,市委统战部将综合分析、多措并举、抓好落实,确保下一阶段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