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绍兴海外联谊会第十四届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举行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12-30 11:4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晚上,绍兴海外联谊会在深圳举行以“越港心连心、共建大绍兴”为主题的第十四届迎春团拜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绍兴海外联谊会会长叶卫红,绍兴旅港同乡会会长严建国及旅港乡贤30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叶卫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旅港同乡会和广大乡贤长期以来为深化绍兴与香港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乡贤继续发扬奉献家乡、造福桑梓的美德,一如既往关注家乡、支持家乡,积极推动绍兴与港澳间的经贸、科技、文化往来,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献智献力、积极作为,与家乡人民一起,同心聚合力、共建大绍兴。同时,绍兴旅港社团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旅港人士团结互助、推动两地共同发展作出新努力。

严建国代表旅港同乡会和广大旅港乡亲表示,新一年里,绍兴旅港同乡会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爱港精神,进一步密切与家乡的联系,凝聚乡情,沟通乡情,团结乡亲,服务乡亲,促进越港之间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团拜会上,我市戏曲名家与旅港同乡会各社团演员联袂演出,为乡贤们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