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走访 市知联会、网联会、新联会会长单位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9-03-13 16:57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赴市知联会、网联会、新联会会长单位进行调研走访,了解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何国梁等陪同调研,市知联会会长王惠中、市新联会会长陆国庆、市网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伟国等参加调研。

叶卫红先后走访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浙江中行律师事务所和绍兴读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各位会长,并与他们座谈交流。

叶卫红指出,2018年市知联会、网联会、新联会工作成效显著,广大成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绍兴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时间节点上,能充分依托自身优势特点,积极开展专题论坛、书画展、公益慈善等活动,带领广大成员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增强发展信心,提升社团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绍兴加快转型升级、精彩蝶变的关键一年,也是市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优化路径、开创新的局面的重要一年。要同频共振,提升思想境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做到同向同行、合心合力。要施展才华,助力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大攻坚战十大民生实事工程等中心工作、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联谊会资源丰富、智力密集等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为现代化绍兴建设当好参谋助手,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要加强建设,提升社团形象。以温暖温馨之家的标准和氛围,强化联谊会自身建设,积极组织创设一些有意义、有意思的联谊载体,为广大成员提供发挥才智的舞台,使联谊会成为会员可信赖、社会有影响的社团组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