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在马边县举行“鲁迅助学资金”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9-04-11 12:5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9日上午,绍兴市在马边彝族自治县建设乡三溪小学举行了“鲁迅助学资金”捐赠活动,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代表陈滨向学校进行了捐赠。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市侨联主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小华,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肖华,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熊伟,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浙江省驻川工作组乐山片区片长朱润晔等参加,捐赠活动由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沙万强主持。

 叶卫红在讲话中说,让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是绍兴与乐山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内容。她表示,将通过两地的共同努力,继续深化协作,打造出东西部协作新成果,让广大学子在充满爱与阳光的氛围中茁壮成长,努力成为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材。熊伟希望马边抓住帮扶之机,感恩奋进,用高质量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来回报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鲁迅助学资金”由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捐赠,近年来,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红心向党、情系扶贫”为主题,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展示大善、大爱、大美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通过捐资助学、项目合作等多种方式,为东西部扶贫协作贡献新生代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