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委统战部开展“越商薪火”企业业务互动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4-28 16:3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结合“三服务”活动,组织开展“越商薪火”企业业务互动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何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绍兴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政委何士彪致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陈锋等市级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各区(县、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共80余位参加并现场交流。

何国梁指出,消防安全和知识产权保护对于企业发展来讲至关重要,企业经营者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打造更多百年企业。各级统战干部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积极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何士彪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新生代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企业家们相互交流学习,能有更多的收获和提升。

       本次互动会邀请了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科科长章鑫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从火灾事故案例入手详细阐述了企业火灾的预防措施、对策,以及企业应该履行的消防安全职责。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何斌进行商业秘密和知识产权保护知识讲座,通过案例来阐明泄露商业秘密的方式,和企业防范措施,并对现阶段经侦领域常见的假冒注册商标案件和合同诈骗案件进行了讲授,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领域防范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