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我市召开市民族宗教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4-28 15:5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民族宗教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叶卫红主持召开市民族宗教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任务,听取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市民族宗教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何国梁汇报2018年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工作要点作部署。

叶卫红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宗教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这次借机构改革的东风,我们进一步调整充实了协调小组成员,为我市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指出:我市民族宗教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紧紧围绕“两个高水平”建设目标,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关注民族宗教工作,对全市民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离不开各职能部门,特别是民族宗教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全市广大民宗干部的奋力拼搏。2019年,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应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夯实基础,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谱写绍兴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