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到越城区调研指导重点信访件化解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9-04-05 15:44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到越城区指导调研联系区域信访积案化解的有关工作,越城区领导袁建、金进富、王姿琴参加座谈会。

会上,叶卫红听取了2018年越城区信访案件化解总体情况、2019年全区信访工作总体形势以及市级重点督办案件的处置情况。根据市委总体部署,2018年越城区牢固树立“化解就是最好的稳控”理念,集中开展全区信访矛盾隐患“三大”集中攻坚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将扎实开展“两减一创”专项行动,千方百计化解各类信访矛盾。

叶卫红就联系区域如何进一步做好重点信访件化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大对初信初访化解的工作力度,特别是一些由拆迁征地工作引起的信访案件;二是要发挥越城区已有的信访工作机制,积极化解积案;三是对2019年的信访化解工作要排出时间进度表,定期研判,争取最大限度化解矛盾,相关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