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绍兴市委会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监督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6-13 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民盟绍兴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青松带领民盟绍兴市委会专项调研监督组一行,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监督活动,并就企业证照办理提质增效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永明,调研员彭振业、以及注册处相关人员接待并介绍情况。市委会副主委陈国芬,调研监督组成员薛国琴、朱燕飞等参加。

徐青松一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对于绍兴市“1+3”联动核名机制的专题报道,听取了市场监督管理局从率先发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率先开展“证照整合”,实行事项联办;率先实现“一窗受理”,开展集成服务;率先实施“证照分离”改革,解决实际问题;率先启动“1+3”核名联动机制,服务经济发展;率先发起提质增效活动,提升群众满意度等六个方面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企业证照办理提质增效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网办率、掌上办、银行网点、营商环境抽样调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徐青松主委充分肯定市场监管管理局在推进企业证照办理提质增效、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监督是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绍兴营商环境的改善与市场监管密切关系,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把改善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作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注重政策落地落实、精准有效。民盟绍兴市委会将持续关注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带领盟内参政议政骨干深入基层调研,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助推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的优化。

徐青松主委还看望了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盟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此前,民盟绍兴市委会已经就“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提升块状特色经济发展质量”重点,到市发改委、市经信局、诸暨市、嵊州市等进行调研。下一步,将根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监督、专题协商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进一步进乡入企,深化专项调研监督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