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国家民委副主任赵勇一行来绍调研城市民族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6-17 16:59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4日上午,国家民委副主任赵勇一行来绍调研城市民族工作,实地考察绍兴西藏民族中学、柯桥区柯亭社区等。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昌明,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新潮,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静等陪同调研。

  在西藏民族中学,赵勇实地踏看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看望慰问藏族学生,并与大家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学生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大家学好知识、增长才干,今后更好地为汉藏民族团结进步作出贡献。在柯亭社区,赵勇走访了解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在绍的经济、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阿凡提工作室”成立运行及作用发挥情况,同工作室主要组成人员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赵勇在调研中充分肯定绍兴市近年来城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绍兴市在贯彻落实国家民族工作等重大决策部署方面,领导重视、工作创新、很有特色,动真情、下真心做好西藏民族中学学生教学服务管理工作,真心服务、依法管理城市民族工作,推动了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       

赵勇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和全国城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让“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思想深深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间,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唱响更多绍兴民族工作的好声音,探索更多城市民族服务管理工作的好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民族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