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市侨商大厦项目意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6-18 19:3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4日,侨商走进越城区暨市侨商大厦项目意向签约仪式在越城区富盛镇托斯卡纳风情园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张小华,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姿琴,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隋冬颖,市侨商会会长骆越峰等出席签约仪式。越城区招商局、区侨联、区招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农行市分行、建行市分行、浙江华侨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侨商代表近50余人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市侨商会秘书长蔡红主持签约仪式。

推动侨商大厦项目落地,是今年市侨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侨商企业、服务“海归”双创、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的重要成果。侨商大厦将以侨商共建的形式进行项目建设,此次项目意向的签约标志着大厦的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侨商大厦的建设将实现市侨联和侨商会组织建好“侨商之家”的多年企盼,满足入驻会员企业高性价比的置业需求,使协会拥有自主产权的办公场地和活动场所,为侨商会和侨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也将促进越城区总部经济发展,进一步发挥海外侨商特有的资源优势,带动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把自身事业发展与家乡发展建设联系在一起,成为侨资侨企产业聚集示范基地,为绍兴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越城区招商局向在座的侨商代表作了投资环境和项目推介。农行市分行、建行市分行、浙江华侨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代表纷纷到场,介绍了企业融资的相关产品,并与侨商代表进行了银企对接交流。三家机构凭借自身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强大的创新能力,积极发挥金融对经济的助推功能,在服务海外高端人才、服务侨资企业成长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