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怀惴梦想 肩负使命——绍兴旅港同乡会新生代联谊会成立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6-26 16:34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晚,绍兴旅港同乡会新生代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香港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社联部李玲处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文刚,绍兴旅港同乡会荣誉会长车弘健、会长严建国等出席成立大会,并与新生代联谊会成员及绍籍乡贤代表共同见证旅港新锐一代联谊组织的顺利诞生。

叶卫红在成立大会上致辞,她首先代表中共绍兴市委和绍兴海外联谊会向绍兴旅港同乡会新生代联谊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广大旅港乡亲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希望绍籍旅港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同乡会爱国爱港的创会宗旨,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坚定维护香港社会的繁荣稳定,让爱国爱港事业薪火相传;希望绍籍旅港青年敢于担当,勤于奋斗,勇于创新,牢牢抓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时代机遇,将国家命运、民族振兴与个人事业紧密联系起来,锐意进取,不负重托。希望绍藉旅港青年与时俱进,发挥所长,做好越港两地的友谊使者、交流使者、合作使者,积极建言献策、献智献力,合力谱写越港协同发展新篇章。

绍兴旅港同乡会新生代联谊会会长王李俊表示,新生代联谊会意在实现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爱绍爱港,连接桥梁;创新创业,服务社会三大宗旨,努力为香港社会繁荣稳定和家乡祖国贡献青春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