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拜访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6-28 16:0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拜访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并与集团副总经理姜增和先生进行了亲切会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文刚、绍兴旅港同乡会会长严建国等一同参加拜访活动。

 

会谈中,叶卫红表示,《大公报》和《文汇报》是两家久负盛名、成就显著的传统大报,历来是呈现历史、反映民意、传播正义的重要声音,两家合并之后的社会影响力、传播力和公信力进一步显现。希望集团能给予绍兴和绍兴旅港同乡会更多的关注与支持,为绍兴的发展和同乡会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姜增和表示,绍兴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城市发展前景广阔,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绍兴旅港同乡会在历任会长的带领下,建立了团结奋进、担当作为的良好口碑,是香港社会繁荣稳定的积极力量。集团将加强与绍兴各界的合作交流,积极呈现绍兴良好的城市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