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绍兴各族穆斯林群众欢度开斋节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6-07 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6月5日是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开斋节,绍兴各族穆斯林群众喜庆吉祥,欢度开斋节。

绍兴市、柯桥区、越城区统战部干部到会礼活动现场看望慰问穆斯林群众,向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祝福,同时认真做好节日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到位,协调开展交通疏散等工作。上午8时30分左右绍兴全市临时礼拜点结束会礼活动,穆斯林群众返家团聚。经统计,今年开斋节参加会礼人数保持稳定,共计1800余人,活动井然有序。

    在场穆斯林群众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倍加珍惜安定富裕的局面,一定要自觉抵制极端思想渗透,坚决维护民族团结与社会稳定,与各族人民一道在古城绍兴手足相亲、守望相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