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叶卫红带队在新昌调研统战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7-13 1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0—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带队在新昌调研统战工作,并召开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文刚,副部长、侨联主席张小华,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江波,副部长、民宗局长何国梁,调研员吴军,各区、县(市)委统战部长等参加调研。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旭荣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叶卫红一行先后赴新昌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万丰航空小镇、三花控股集团和浙江馨馨养老家园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的组织、阵地建设;赴新昌县镜岭镇,就基层统战工作阵地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推发展、少数民族群众协力发展等分别调研“和合同心荟”统战工作站、“归园·桥居”民宿和江南民族村外婆坑村。叶卫红充分肯定新昌统战工作近年来的创新突破,希望新昌统战工作继续以服务中心为宗旨 ,以本土优势为依托,以创新突破为驱动,在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构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创新基地、打造民族团结新高地等方面为全市统战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上,6个区、县(委统战部长分别作工作交流。叶卫红充分肯定各区、县(市)委统战部上半年工作。她指出,统一战线解决的是人心和力量的问题。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全市念好“两业经”、唱好“双城记”提供了力量支撑。

叶卫红强调,下阶段,全市统一战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抓好服务。一要固本强基打基础,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二要多党合作提效能,不断深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有效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三要围绕主题强引领,掀起统一战线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高潮,不断增强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四要落实整改强措施,认真查找不足,充分发挥优势,确保全市统一战线为“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