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熊建平来绍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8-02 15:56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的部署要求,7月31日至8月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一行来绍兴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熊建平一行首先来到越城区迪荡街道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综合服务站,调研绍兴市基层统战工作站运行发展情况。迪荡街道党派综合服务站去年3月成立以来,通过“标准化建设、契约化管理”,引导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群众开展服务,熊建平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在力博集团、托斯卡纳庄园,熊建平分别听取2家侨资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产品主要客户群体有哪些?”“中美贸易摩擦有没有影响?”“当前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在力博集团,熊建平勉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做强做精主业,开拓更大市场;在托斯卡纳庄园,熊建平希望企业做出特色,打造休闲旅游胜地。

在新昌万丰航空小镇,熊建平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希望企业坚守实业、稳中求进、不断创新、放眼全球,取得更大发展。

 调研中,熊建平深入车间一线,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地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和企业融资情况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详细了解企业所盼所需。他强调,当前,省市各级密集出台民营经济扶持政策和减税降费政策,广大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政府部门要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了解企业需求,加大支持力度,推进减税降费等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