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赴吉林辽源调研推动对口合作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8-30 17:27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7-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赴吉林省辽源市考察调研对口合作工作,看望慰问绍兴在辽挂职干部,与当地党委政府共同研究进一步高质量落实对口合作各项工作。辽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晨芳,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康忠贵陪同。

 叶卫红一行先后到辽源东丰县、南部新城、东辽县等地,实地考察当地产业园打造、农产品开发、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园、皇家鹿苑创业园,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当地特色优势产业梅花鹿养殖和深加工产业,希望这些优势产业能与绍兴加强互动,形成互补。

 

 

 在辽源南部新城,考察团听取了辽源市政府副秘书长、东辽县委副书记、绍兴在辽挂职干部赵文栋对新城规划和未来发展前景的介绍。叶卫红对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其再接再厉,努力为两地深化合作再作贡献。

 

 

 在辽源显顺琵琶学校,考察团参观了教学楼、展览墙、音乐厅,并观看了师生琵琶演奏表演。当了解到该校正在积极筹建绍兴分校,叶卫红表示绍兴将全力做好相关配套和服务工作,并祝愿绍兴分校能早日建成,成为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和见证。

 

 

   在吉林厚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叶卫红对该公司坚持深耕主业、注重科技创新、追求产品极致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这种精益求精,努力将企业做专、做精、做强的创业精神值得绍兴企业好好学习。

   在深入调研和交流后,叶卫红表示,辽源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特色明显、亮点突出,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她指出,开展对口合作是中央和省委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两市加强合作、加快发展的契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推动两地交流互动,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李晨芳表示,辽源和绍兴产业各有特色,互补性强,要发挥比较优势,完善协作对接机制,实现双方互利合作、共赢发展,并感谢绍兴在企业家培训等方面给予辽源的大力支持。双方还就商会建设、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绍兴市民政局局长凌芳,市委统战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江波,在吉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裘玉田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