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组织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赴京调研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9-01 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6日至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新潮带领我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及市县宗教干部一行12人,赴北京考察调研基督教堂点管理工作。

8月27日,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北京基督教会海淀堂,北京市基督教“两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海淀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吴伟庆牧师向大家介绍了海淀堂的情况。座谈会上,双方互相分享了基督教管理工作的经验,并就聚会点管理以及基督教中国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后,考察团还访问了北京基督教会崇文堂,深入了解了崇文堂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义工活动。期间,考察团全体成员赴天安门广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瞻仰鲜艳的五星红旗,祝福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启发颇多,受益匪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团体的先进经验,结合绍兴实际,更高水平做好我市基督教管理和各级基督教两会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