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9-13 15:32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马卫光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出席并作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文英到会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文刚主持部署会。

 

叶卫红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统一战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提高党性觉悟,做到政治忠诚更加纯粹,政治定力更加坚强,政治纪律更加严格;要充分利用有效的工作机制和有力的工作抓手,主动担当作为,找差距、抓落实,推进统一战线凝聚更多人心、更多智慧、更多力量、更多共识。

叶卫红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必须坚持“四个到位”: 要坚持自学为主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抓到位。要坚持深入基层,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确保调查研究抓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确保检视问题抓到位。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整改落实抓到位。

叶卫红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统战部要强化责任落实、讲究方式方法,坚持优良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部署与要求,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党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动员部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