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安在绍调研侨务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9-27 19:4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4日至2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陈安在绍调研侨务工作,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张小华陪同参加。

在绍期间,陈安主持召开侨务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绍兴市以及各区县(市)侨务工作的汇报。参加了绍兴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图片摄影展开幕仪式,宣布活动开幕,并与参会人员一起进行了参观。

陈安指出,近年来绍兴侨务工作有思考、有深度、有创新,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希望绍兴通过抓好“四个突出”,进一步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突出抓好统筹。在涉侨部门机构改革后,要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强化对各项工作的统筹,进一步集中力量和资源。二是突出抓好重点。对海外高层次人才、侨领、社团负责人等侨界重点人士,要进一步强化联络联谊,及时掌握情况。三是突出抓好特色。要努力推动侨务工作示范性基地建设,结合本地实际,打造地域品牌特色。四是突出抓好基础。切实强化基层侨务组织建设,完善基层工作组织框架,不断拓展基层工作覆盖面。期间,陈安还走访看望了江浩川、骆越峰等部分绍兴侨界重点人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