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9-27 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文英,成员蔡雅萍应邀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部领导班子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集中时间集体开展学习,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目。大家围绕专题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

交流研讨会首先由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黄文刚同志作交流发言,他从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入党初心等方面和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用三个始终指明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然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叶卫红表示,下一步,要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组要求,扎扎实实推进三个方面工作。要在深学悟透上下功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选编》《摘编》和《纲要》,做到领导带头学,创新形式学,结合实际学。部理论中心组还将于10月中下旬开展两次集中学习研讨,努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在找差距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从严从实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找不足和问题,真正把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梳理出来,建立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切实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真的担当,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上来,体现到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体现到推动我市统战事业创新发展走在前列,助推绍兴高质量发展上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