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2019年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9-03 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日,绍兴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省委车俊书记,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在2019年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传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卫红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的核心是回顾初心、担当使命。全市统一战线必须持续深入学习省委车俊书记,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的讲话精神,牢牢立足绍兴实际、科学把握历史方位、全力以赴担当作为,不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我市加快重返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作出统一战线最大贡献。一要紧扣“透”字抓学习。2019年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的精神丰富、容量很大,尤其是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更准的定位、更高的要求,要通过组织各层面、多形式的学习,吃透丰富内涵、领会精髓要义、掌握政策理论,争取早日学懂弄通,奠定坚实事业基础。二要紧扣“实”字抓践行。以此次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精神学习为重要契机,对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攻坚项目,对表对标,进度倒排、短板出清,尤其要对民主党派县级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阵地建设、乡贤统战工作数据库建设等工作再调研、再研究、再推进,以点带面,连点成线,推进我市统战工作整体速率。三要紧扣“暖”字抓队伍。秉承“为干事的干部保驾护航”,消除干部创新突破、攻坚克难的后顾之忧;多方创造条件、畅通各类渠道、强化制度保障、加大人文关怀,使全市统一战线的斗志更足、追求更高、作风更硬、能量更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