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统一战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19-09-09 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爱国热情,9月6日,全市统一战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在绍兴大剧院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市政协主席魏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等出席。

 

晚会在歌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  

晚会主要有三个篇章:忆峥嵘·同心固守》《追梦人·万千气象》《谋新篇·共赴征程》。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歌声嘹亮!征途豪迈!全市统一战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加快重返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作出更大贡献!

我市各民主党派、非公有制经济、港澳台侨、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等1300多人观看了晚会。市职教中心新疆班、柯桥区西藏民族中学、绍兴一中、绍兴文理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等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演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