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1-13 10:53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部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和提升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更好推进各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张文英组长到会指导。

叶卫红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严格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主题教育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叶卫红指出,下一步,部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学习上持续用力;要拿出实招硬招,在深化成果转化上持续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要突出担当意识,在提升统战工作水平上持续用力。

叶卫红强调,全市统战干部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市委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长效机制,做好各方面工作包括当前各项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回答好。

张文英充分肯定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工作,并希望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