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 “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01-03 14:3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一行赴天宇交通建设集团、中成集团、咸亨集团等企业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为企业送去新年祝福。

在天宇交通建设集团,陈德根董事长和徐爱娟副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当前的经营情况和参与光彩事业情况。叶卫红充分肯定天宇交通的诚信经营理念和积极参与光彩事业的热情,希望天宇交通在陈德根董事长夫妇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在中成集团,董事长王永泉介绍了中成集团4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叶卫红高度赞扬中成集团在王永泉董事长带领下稳扎稳打,已成为绍兴企业的长青树。她希望王永泉董事长和中成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潜心谋发展,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咸亨集团,宋金才董事长介绍了咸亨集团两大主要经营板块,并对未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谋划。叶卫红高度肯定咸亨集团对特色步行街的建设布局,希望咸亨集团能够早日将蓝图变成现实,并祝咸亨集团在宋金才董事长父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健康稳步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