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看望出席浙江省第十次侨代会绍兴代表团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10-19 1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下午,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看望了即将出席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绍兴代表团并进行了座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张小华,市侨联副主席沈国参加。

叶卫红首先代表绍兴市委向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长期以来,绍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心系祖国、情系桑梓,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侨心侨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绍籍华人华侨出智出资、捐款捐物,无私奉献,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独特贡献。

叶卫红强调,作为省侨联十代会的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绍兴代表团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展示绍兴侨界良好形象,切实把基层侨联组织和广大侨务干部的心声带到大会,认真汇报交流,注重借鉴吸收,全面履行代表的责任和使命。

叶卫红希望代表们认真领会大会精神,自觉当好大会宣传员,积极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侨联工作中去,促进绍兴侨联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示“绍兴风景”的实践中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看望、座谈后,叶卫红与出席浙江省第十次侨代会绍兴代表团代表合了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