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2020年全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11-15 14: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3日,由绍兴市委统战部、绍兴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2020年全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周,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0名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

本期培训班采用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三个教学单元:第一单元为“理论武装与政治共识”,着力夯实学员理论基础,增强政治认同,不忘合作初心;第二单元为“地方实践与使命担当”,开展市情教育,引导党外干部深入了解把握绍兴经济社会发展脉络、方向方位,进一步明确党外干部使命担当;第三单元为“知识更新与能力提升”,围绕新形势下改革发展对干部能力提升的要求,不断增强党外干部干事创业的素质和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