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11-28 1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7日下午,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绍兴市区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市民政局副局长周国强,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及新生代企业家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叶卫红充分肯定市新企联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企联自成立以来,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引领我市新生代企业家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示好“绍兴风景”、“十四五”期间我市重返全国城市综合经济实力“30强”贡献了新生力量。

叶卫红指出,新生代企业家定力要足,意志要坚,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始终坚守自己的实业主业;境界要高,懂得奉献,始终做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格局要大,心怀家国,不忘父辈的“初心”,把个人、企业与国家、时代融合起来,从家史、国史、党史中汲取信念信仰力量,放大做人做事的格局。

叶卫红为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班子成员颁发证书。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滨当选为第二届会长,丁泽成、王建新、边宇、吕柏松、朱军伟、孙剑锋、陈萍淇、庞巍祥、章勇坚、商良舟、戴登峰当选为副会长,副会长章勇坚兼任秘书长。

黄浙平在大会第一阶段会议上致辞,他说,新企联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向心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影响力;大力弘扬浙商精神,提升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