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度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情况协商通报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0-12-25 1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4日上午,2020年度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情况协商通报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及市中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唐学兵通报了2020年全市法院主要工作情况,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诉源治理、综合治理执行、立体化诉讼服务、法院队伍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纷纷表示我市法院纪今年工作任务重、亮点多,并做到了实际工作与理论研究“两手硬”,根据前期调研和工作实际,就法院制度完善、队伍建设、执行规范、企业帮扶、服务创新等方面大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唐院长认真听取意见,及时答疑解惑,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叶卫红表示,2020年度全市法院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法官人均结案数、案件执行率、审判反馈协同率等重点数据名列全省前茅,同时,感谢市法院为我市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所提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叶卫红指出,市法院“开门求意见”的勇气值得赞赏,对去年协商意见的落实值得肯定,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谋创新之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